这游戏就是一托大shi。18年的时候。一开始底层开发基底最早是手游框架,后来扩成PC,但资源管线、数据同步、UI底层没完全重构,是手游底子往上扩PC,导致手游化UI、大量空气墙、近景植被贴图重复,部分室内场景建模粗糙。然后电脑端没整好就算了,开始做PC端以后,就基本放弃了手机端,手机端只是附属品挂机工具,双端共用一套渲染管线,没法单独给手机轻量化优化,手机硬件扛不住。只能重度阉割,引擎强制降级,直接砍掉大量特效、毛发、布料、远景模型,高空飞行渲染压力爆炸,发热锁帧、糊成剪影,触屏操作还不适合三维空战。镜头视角也是PC端的逻辑,手机端玩起来非常难受别扭。没有单独针对手机端重新设计。双端都没做好。电脑端玩着像手游,手机端玩着逻辑像端游。画质像页游。这些东西不解决掉,还是不要端上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