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燕云十六声 的评价

流星
玩过

我是玩99的 我从开服到现在 我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新流派 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我也打了三个赛季的pvp无我 但是现在太多代打了 不是说有平衡吗 并且作为学生党根本就很难去获得那些装备啊什么的 因为需要花出大量的时间来调 并且爆出彩狗粮的几率也非常小 挺难受的 并且自从又开了新地图之后 过完剧情其实就到达了一种比较长的长草期了 我只能说 期待一下新地图吧

2026/6/20
来自 Android 设备
燕云十六声icon
燕云十六声
7.0
明天 新版本更新
前往论坛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