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死二还是高招的时候开始玩的。
🤦🏻上手难度:
谁懂我一个新手在当时上忍到暗部的时候遇到三个死二的绝望感,现在入坑,好的没有问题,你接下来面对的是,超级雾影新春鼬偷分大王,战神拉马四豆一个技能先手反手,漂泊团藏不是我喜欢的对局直接重开,你怎么打?
⚖️平衡性:
更是拉完了,中间退游了一段时间,在大概送百战鼬的时候才回来,当时号上还有一些忍者,平时就玩玩骨架,鹰佐,清水这样的老高招把周胜打了,然后接下来我面对的是什么?我真的是想骂人了。首先是当时侠影活动返场花了198买了个兜,然后莫名其妙被带节奏,被削废了。然后又想去看一眼以前的老忍者,刚把解斑干出来,解斑确实重做加强,然后玩了没一周又被削废了。然后我心想这些老忍者和氪金忍者都已经不怎么保值,我就想着去抽高招吧。然后连着给我吃了飞流虎蝎和传自这两坨大便之后,然后对高招失去了信心。(本人学生党没什么时间玩,首付只能攒得起这些的)我想那好吧,那我看起来高招也不太靠谱,然后就把金币全花在了以前的高招a上。错过了唯一一个能拿的高招a仙人巳月,然后拼死拼活没把十尾带土抽出来,然后我想着完了魔方又要对老忍者动刀了,我还是别干老忍者了。然后就去抽了新高招,然后小创生迪达拉和纲手这两坨屎也是给我吃饱了。虽然说我可能运气比较背,但是一个新手从老玩到现在。体验感一直都是拉完了。感觉策划好像每天都是第一天玩这个游戏一样。
🔖运营服务:
土豆服务依旧发力。
我现在甚至愿意去玩壮志雄心。人家壮志雄心好歹是,虽然是阴间横行,但是大部分阴间平民玩家都是能拿到手的。但是你火影呢?不仅忍者难拿拿到了被削。然后你新忍者还一堆bug。经常就是砍掉一个bug,长出三个bug。感觉蛤蟆广的土豆应该是用了什么进口的肥料才能长这么快。然后待在决斗场不是动不动被卡退出去,就是显示我的网络有问题,但实际上我的网络是5g网。然后被卡掉线。或者就是忍者技能放不出去。平a着a着就飞天。依旧土豆服务不修复。就这还有脸在策划说上面说什么自己才是真投入。
🥊打击感:
终于到夸火影的时候了嘛,打击感这块是真没得说。目前我玩过所有的横版格斗,里面就火影忍者的打击感是最好的,而且忍者也够多,连招够多,但问题是虽然忍者多,但是你拿不到手,你也很烦。
🎮可玩性:
已经越来越走向没落。决斗场无非就那么几个。然后打不过还容易红温。每天就抱着那个死决斗场不撒手。战力更是垃圾。战力活动,我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他下一个战力活动出什么东西。无非就是把一个马甲换成另一个马甲。然后忍者卖的还死贵。现在每天上号打决斗场,打周胜。拉日常任务。比上学还累。
✍🏻建议:
魔方啊,你真的让策划多听听玩家的建议吧,有些玩家的策略想的比你好的多。别一刀神,一刀鬼了,行不行?策划你是梦到什么加强什么,梦到什么削弱什么吗?然后再莫名其妙出一个制作强度非常高的高招,然后莫名其妙又出一个非常屎的玩意儿。然后就导致玩家们通常抽不到质量高的,然后抽的大多都是屎。还有一些老忍者,比如说百战水。再比如说卑流呼,我完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削,你说的策划按着节奏来削弱,我还能理解为策划听取玩家意见。那我请问这几个忍者有什么节奏呢?百战水的节奏难道不应该是加强吗?你真觉得百战水这个忍者还要削吗?本来就已经被削成霍金了。你再削一刀,直接给砍成分子了。还有就是忍者周期的问题。你好歹给新忍者一点新手保护期吧。新忍者刚出来没几天就削弱。然后我为了肝一个高招a我知道都得花两个月时间才能肝出来。然后一个高招s更是夸张,半年一个高招s都算快的。然后你又莫名其妙的喜欢削这个,削那个。就导致有些人刚拿到忍者,然后这个忍者就被削废了。那还有谁愿意玩你这个破游戏?现在是快节奏时代,你这种烂掉牙的碎片化机制到底谁还在用啊?就稍微加快一点以前忍者的那些收集进度,你不行吗?你看你现在天天送这些忍者,那些忍者其实也没有对游戏环境有什么大的影响吧。
游戏环境:
官方能不能改一下你那个表情?或者说能不能惩治一下那些乱玩这些烂梗的人?你打赢了被摸头,打输了被摸头,搁谁谁不红啊?新手打不过被摸头高手打过了还被摸头。你那个摸头都已经烂成啥样了。还有就是开挂的。有时候我真分不清那个挂和你那个土豆服务器到底哪个是挂哪个是服务器?像前面那个最终雏田。说到底不就是你服务器的问题吗?更别提我以前对面挂把我踢出去。我甚至连举报他都做不到。然后你们也不封。就导致打个决斗场遇见的不是高分就是挂哥。或者就是代打,我至今也没想明白,前面因为掉段掉到上面去,然后冲暗部的时候,5把有三把是马班,你这让新手怎么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