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是一张白纸 也不用惧怕雨天”
这真的很治愈啊 感觉就是很骄傲的样子 书店老板那里 老板一直说想出去看看 却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去 其他白纸也没去看过外面的世界
角色塑型也很丰满 并不是所有纸都会各种理由没有去外面看 其中听雨和淋雨的就很有特点 在听取完他们的话后继续向前 这时主角也是跟他们一样觉得不能淋雨 包括我们玩家也是 所以在最后那辆卡车过来时都心头一紧 觉得又要重来了 当它变成彩色时的那一刻它就已经克服了“淋雨”这一事 重点在于心理上最后那一句话也很戳我 “别害怕 雨天也很有意思”
最后没人觉得雨天散步很有意思吗 我觉得挺放松的 雨天也别有一番滋味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