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游还是太给力了!点赞!!!
本人rsk16.53,属于一般水平,还不能随意评头论足,但还是有很多想赞扬和喷的![[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其实对于绝大部分小鸽子来说(rsk15.60以下)应该只会打双指的谱,像底力,拆谱,交互,脑裂,纵连的能力都很强,但只是入门阶段,真正挑战的是多指且无轨,我认为长时间的练习还是比较重要的,你像我原来就有很多号,只是因为老是卸载,导致没有数据,我现在把数据留下来,就能看到真实水平和rsk不符合的情况,就有很多人说我wyy,各位小鸽子一定要明辨,真正要看的是这个判定,你像一般的谱还好,例如IN13——15难度,那些都比较简单,在AT16,17这些龙谱中,FC是很简单的,但要AP就极难,因为鸽游吧,他有自己的一个判定,比如说我p猫娘AT时,总是在最后那个究极交互中爆1g![[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关键要练,看看某默-微笑,某菜,水墨,54QvQ,某叹号等研究手法,萌新不要被吓到退坑,不要越级!会影响心态!多练就行!
祝各位小鸽子早日变成龙!![[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1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