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都嫌多,充钱没一个星期就后悔的游戏!
现在一赛季都是人机,零冲闭着眼基本都是联赛第一,起了10来个新号去看都是,已经没人入坑了,除非后面给你安排人机战力托!
目前2赛季基本170战力(也就是你球队请分数)才能混到各种包,(那种低氪靠肝上位的160战力大多数会被针对,甚至被低战力越,至少我们盟6个人都遇到了,肝不能改命的游戏,盟友已经划水不怎么玩了)
目前的3赛季应该是大佬云集,逼氪弱者的情况,
目前6月20号以后建号的一赛季,哪怕一个零氪不怎么玩基本都是联赛第一,后面应该会改不然没新人充钱了,怎么也得给你安排点难度![[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这些还在1赛季的号,后面进2赛季,到时候基本遇到的都是半死人,目前感觉现在的2赛季5成活人率,然后联赛12进8,剩下都会是死人以及半死人,...
这游戏偏养成,但是辛辛苦苦养成的角色1-2月就淘汰了,剑走偏锋,再加上对低氪平民极其不友好(赛事方面),,再加上相较于其他养成游戏不会有太好体验,,很多活动就像一赛季联赛一样你拿不拿第一又有什么不一样,(肯定大多数赛事不会让你拿排名),
说白了就是提升球队也不会有体验的游戏,不如以前热血足球,一脚把门将踢飞,球门踢烂来的刺激!
预测大多数氪佬不超过1-2月基本退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