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说感觉还行吧,美工和音乐什么的都还不错,个人感觉画面的过渡动画还是有点太生硬了,自然流畅一些体验感会更好,嗯还有就是歌曲结束后等级标的那个雷霆大闪光个人感觉有点土。。。以及推荐把打击音效打开打击感会更好一些
有点烦恼的是那个跟着轨迹划的音符(忘了叫啥了。)有时会不知道到底往哪里走,如果引导可以再明显一些就好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总体来说感觉还行吧,美工和音乐什么的都还不错,个人感觉画面的过渡动画还是有点太生硬了,自然流畅一些体验感会更好,嗯还有就是歌曲结束后等级标的那个雷霆大闪光个人感觉有点土。。。以及推荐把打击音效打开打击感会更好一些
有点烦恼的是那个跟着轨迹划的音符(忘了叫啥了。)有时会不知道到底往哪里走,如果引导可以再明显一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