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oy 月影 重返未来:1999 的评价

玩过 2119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119 小时)
推荐:
画面音乐
不推荐:
可玩性运营服务

开服玩家,其实早在3.2左右就退坑了,后面断断续续的玩,周年和过年池前后回来看看这样。中微氪吧,月卡+点唱机(通行证)从开服到3.1没断,期间98、198礼包也买了点,皮肤随眼缘。包含部分剧情剧透可跳过观看。
当初最吸引我的是美工和英配,这也是很多人的入坑原因不多说了。回合制战斗可托管让我觉得可以当副游,但清日常以及高难boss关手操凹卡序还是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好在开荒结束后有了两三支完整配队,深眠之类也可以挂机了。这样我才有时间把更多时间放在剧情上。
(以下剧透部分)
橘园,管家,最后的晚餐,觉醒,自由,门外的暴雨...1.7的完美铺垫,1.8再见来亚什基清丽忧郁的口哨,最让我触动的还是1.9版本孤独之歌,在我心目中的1999剧情巅峰,这三个版本真是吃美了。
酒神之歌,霍夫曼结,与人真心交往,言语生动流畅的露西女士转瞬变得呆板,生硬,遗忘了诸多过去的她从未遗忘名为「进步」的指令。。看剧情的过程中我还向好友吐槽过怎么抽出来的露西说话断断续续的,跟剧情不一样啊,现在想来依旧震撼。也是从此成为露西厨,最终三塑结束。
可巅峰过后是意料之外的剧情危机,也许是1.9太过完美,显得后续的新开剧情逊色不少,可社区节奏越来越大,我也没了继续观看的心情,好在后续2.3纸信圈儿挽留了我,可爱小孩儿是对的。2.6有点没看懂,不过结尾的火中合唱非常震撼,随后是2.7宇宙组曲,对星空的期冀向往令我久久驻足,也是在这补全了远旅的身世(顺便我也是远旅厨来的),皮肤真好看,点唱机买的最开心的一期,然后2.8就。。
(剧透结束)
按理说随着游玩时间应该越来越轻松才对,在拉满几个体系队,特别是我最强的露西电队以后,各类活动关,雨滴获取乃至鬃毛邮报都可以无脑挂机,可多个版本下来却感觉越来越累,也许是缺少了刚开始的那股热爱吧。于是在某几次保底连歪后,下定决心卸载了,期间总是想坚持最后又放弃,为什么呢?对我来说应该是越来越多的繁琐小游戏,越来越长的加载CG,和越来越无聊的剧情,至于官方运营?我已无心分辨,该骂就骂,不看社区不混圈......
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我依然爱着这个游戏,可是它并不够好玩,我便只爱它的皮囊。

TapTap
2026/6/22
来自 HONOR 2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