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火影原著,所以才来玩火影的,但是现在的决斗场都是些什么,就从段位赛来说,可能在同样实力下,他忍者比你好,他就是打得过你,有可能你努力半天拿到先手了,对面反手一个熊猫,或者说非常逆天的反手,那能怎么办呢,本人是学生党,也凑不出很多时间打,平时就是打打周胜,玩的也是肝的老忍者,用一些自己喜欢的忍者,去旗鼓相当的跟别人去打,不就是魔方的初衷吗,但是现在呢,你跟对面博弈大半天,结果人家一个熊猫上来了。还有就是游戏的服务器,土豆都没少听过吧,真心希望魔方能修一修啊,正是因为热爱,所以我才想让这款游戏继续做下去。帮我顶上去!!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