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觉得游戏实在是越做越无聊,以前搜打撤卡bug的时候估计玩的人还多些,现在出的那几个活动真的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纯粹想要玩家长时间在线做的玩意,奖励蚊子腿就算了,那个花方斯抽车的活动纯纯回收方斯,暗黑赛车界第一名和最后一名拿的一个拿2000一个拿800一点乐趣都没有,纯挂机来着,安魂曲的作用就是为了大劫案多结算么那点方斯么,那个果呗更是强制社交的典范,到底是哪个神人设计的,这游戏真的越玩越没意思了,角色出的全靠买皮肤赚钱,游戏又要强制长时间在线打活动去赚那点蚊子腿,每周那点方斯换资源都嫌不够,还得去给抽车让路,游戏上线刷完体力就下线了,游戏也是该到此为止了![[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