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玩玩吧,手机端的话太卡了,画质也不好,而且我用平板玩的内存太大了,根本就玩不了,我画质都已经降到低了,还是卡 闪退,,又换了设备玩其他游戏了,剧情话其实很好,但是太碎片化了,太碎了,碎得不能再碎了,联机,说实话挺鸡肋的,我进入他的世界,他进入我的世界,我在做主线任务为什么只有房主才能跟对方去对话触发任务呢?我们已经在联机了,一起玩,我们俩本来就一起做这个任务的,谁想对话谁对话不行吗?非要必须要主世界的那个才可以对话开任务真服了。我本来是想氪金的,我是非常理智的玩家,我也不太喜欢打打杀杀,但是这里面唯一点我觉得好的就是外观这方面,虽然说花里胡哨的,但是没有加武力值,我觉得还可以,外观这一点我觉得还是可以的,除了花里胡哨的衣服意外 ,找不到形容词,至于其他我说实话,bug,虽然说修复修复,我看了很多玩家也有在反映,你们的问卷用来干吗的呢浪费我们的时间了就随便玩吧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