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 雪松 的评价

14:49
玩过
推荐:
可玩性
不推荐:
运营服务画面音乐

整体来说挺对我胃口的。
全世界二游都在搞日系的时候就你家在搞毛系,属于是别开生面了,喜欢这个风格的可以试试。
我是剧情党,剧情体验下来逻辑清晰,人物塑造也不错,特色的前苏联味道很浓,评价为有意思。有人喷他的大头娃娃建模剧情很敷衍,但剧情中人物动作和表情都非常丰富,说敷衍实属武断了。
战斗玩法挺复杂的,但请注意这是个16+游戏,玩家付出16岁左右的智力还是应该的。
但是,你家的系统优化能不能搞好一点,每次领东西都要卡两秒,进度条也很慢。还有,至少五星角色的立绘动一下吧,会不会动体验感真的差很多。

2026/6/23
来自 Tianyi TYH631M
雪松icon
雪松
6.4
2天前 首发
前往论坛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