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本人专精于黑猴,老头环,鬼泣系列,黑魂,只狼,底特律变人,我十分认可鸣潮的战斗体验,建模以及叙事方式,剧情的话虽然还无法完全与那些3A大作solo,但也慢慢有那个味道了,很多时候给我一种3A既视感,运营方面有瑕疵,但对比有的厂家也算好的了,希望及时改正;
至于游戏的适配性,画面卡顿等问题,优化是一大难题,毕竟堆料要足,画面要更好,大世界要更好玩,不然我吃什么,我5060倒是不用担心,画质直接拉满;
库街区真的得管管了,新手栏目很少有新手需要的,全是coser和一堆炫耀的,很少有攻略之类的,虽然游戏里面有攻略;
还有我得说一下评论里的神人
不管你是串子还是什么鬼,应该是米孝子,真的,第一次玩2游圈时,你们真的刷新了我对人类的认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