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 异环 的评价

小强
玩过
不推荐:
可玩性运营服务画面音乐

异环宝宝是在BUG里面做游戏吗???玩粉爪被困住了,怪都请干净了,我在里面跑了半天出不去,被困了两分钟。安魂曲蝙蝠也出不去。给我做了个牢笼吗?[表情_晕了][表情_晕了],别搞我啊 这么爱玩你都不带优化的吗?开服到现在哪次玩都有几个BUG 要么卡在一个地方出不去,要么在我网特别好的时候闪退,要么就是做任务做一半闪退,还要么是显示任务不让我做。别这么做游戏啊,BUG里面生成的游戏吗?还时不时会闪退。真求求你了异环大宝宝,你优化一下呗。这都啥啊。从你预约我就期待游戏。结果出来就是这样的吗?真希望改一改啊……优化优化,把游戏做得更好呗。别越来越差啊……,这才1.1下半,没有游戏在1.1下半就宣布停服的吧……。马上就1.2了,咱抓点紧,在1.2之前修复一下,1.2玩的不就开心点嘛,你这咋玩啊。玩不下去啊。

TapTap
2026/6/24
来自 Vivo IQOO Z10x
异环icon
异环
7.0
7天前 新版本更新
前往论坛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