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其实是K大一个人的作品,所以联机别指望了,K大没这么多精力去做。
我从初中开始玩玩到现在大一,生存战争越来越真实,越来越难~😂😂😂
以前刚刚入门的时候挖个山洞勉勉强强苟活,后来在1.24版本空手单挑狼人君,1.25版本接触电路开始玩各种电梯和奇奇怪怪的电路,各种花样作死;玩到1.27版本转型做农民(貌似这版本南瓜开始可移植)开启农业时代,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农民(人物攻击范围削弱之后不能浪了233333)。
欢迎来到百度贴吧:生存战争吧,这里有各种精品教程,涵盖了生存,电路,农业,畜牧业,建筑等领域,贴吧大佬:闪电⚡黑客 还在游戏里面制造了一个单片机(原始的电脑),还可以在游戏里面玩贪吃蛇23333~
欢迎大家去贴吧看看哦~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