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8个月后的感想:
这游戏真的在我手机里必备,对我来说比元素骑士更必备(什么鬼词更必备😒)。还有重要的是这游戏可以装逼!装逼!装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实吧也不是很想装逼的,因为这游戏别人看起来不怎么能看懂(这是别人就心里就想:这游戏看他不停的按手机屏幕十多分钟了还是看不懂在玩啥(●—●),就会吐槽一句装逼,我也很无奈啊╮(╯_╰)╭)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无聊,但是我想发自内心的说:要是自己玩,真的好玩很能耗时间,别人看只会觉得时间过得更慢。
还有说下关卡的事,大部分人都玩上边那个模式吧。只有111是最卡人的(如果第一次玩需要运气)其它后面还有330略卡(还有一千多关忘记了)的话,其它按照自己感觉走都能过。
还有就是这游戏的存档问题很烦,需要登录谷歌帐号同步(谁tm会去弄!)所以这八个月来,我经常刷机,换手机(这不是经常_(:з」∠)_)所以我最高就玩到两千多..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