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太婆应该是我的本命大拐,记得一发十连出货,也就是因为抽到她和水b大号体感才开始变好的,后来开的俩小号都是同一天领的呼符用呼符出货,甚至后面出rba这三个号也都是很顺利入手,然后她们cv的声音我很喜欢[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
国服狂冠总结
差点忘了做个狂冠总结,还好想起来了。
这次带冠的是摩根,狂阶里能选的也就她了,也只能是她。
毕竟是我第一个五宝五星,有很高的纪念价值。
也是目前我五宝抽数最少的一个了,我记得好像连三百石头都不到。
说起来,我第一个日服号出的第一个五星也是摩根。
可惜当时第一次玩日服,不了解要保存引继码,导致号没了,哎。
现在已经很久没用摩根了,之前一直卡十二羁绊。
这次趁着冠位,把石头给挖出来了,顺带把莎乐美的梦

3
:
我给强度美戴冠,结果基本靠借的🐗输出。[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懒懒]然后自己还整出个乌龙,以为自己的🐗已经满15绊了所以喂了火给清姬刷,当刷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无意间打开box,一看才发觉自己的🐗才14绊[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挠头]
:
一上游戏忘了回你,到现在才想起来100108635580
一上游戏忘了回你,到现在才想起来100108635580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