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对决icon
狼人对决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环境太差了,基本两把有一把死神,离谱啊。一看到死神,大家都下的赶紧玩傻大个。所谓t0 亚里士无龙局放着精灵不敢玩,卖了化身去玩恶魔,最后还打不过。我会告诉你 魅魔开局属性都没给清道夫加上去就双双暴毙吗?然后全场只有一个雕像比对面身材大?留下一只虚弱,妖精女王,毒巨人一起针对可真是太高看我了呢
五套鮾歙
你在战旗模式点档案馆,大师模式就是。
死亡圆周率
这俩都是可玩性高的英雄,打不了高压局,但是玩的好的话炮王下限高,爱丽上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