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对决icon
狼人对决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环境太差了,基本两把有一把死神,离谱啊。一看到死神,大家都下的赶紧玩傻大个。所谓t0 亚里士无龙局放着精灵不敢玩,卖了化身去玩恶魔,最后还打不过。我会告诉你 魅魔开局属性都没给清道夫加上去就双双暴毙吗?然后全场只有一个雕像比对面身材大?留下一只虚弱,妖精女王,毒巨人一起针对可真是太高看我了呢
五套鮾歙
娱乐性拉满?[表情_狗头]英雄(人族大帝)3/6/9获得一张法术卡:终生平等。众生平等效果:永驻一个1/1的人类,会强制占领一个伙伴格子(无法被移除,无法被卖出,无法移动),并在战斗开始时,由己方策术师自行指定对方相同数量伙伴,直接占领对面相同数量格子,将对方单位强制变成1/1的人类。[表情_吃瓜]化身卡(人人如龙):己方的人类卡可以正常增加属性和词条。
死亡圆周率
这俩都是可玩性高的英雄,打不了高压局,但是玩的好的话炮王下限高,爱丽上限高
雨色黄昏
也不算无限,最后会被伙伴卡掉,英雄比较大,死不了,总是木马先死,最后会被卡掉然后场上全是本体,所以全卖掉或转生掉只留一个赴死或制裁最好,可以法伤喷很多下,或者只留一个小身材复仇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