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456789:
有很多人说这款游戏怕玩家乱来所以不让玩家取自定义,我能理解,但是我也要说一下:游戏官方自己在无意中就已经干了政治不正确的事情,如图所示,AI经常会把这座岛屿分封出去,而且不是一次两次,甚至是纳土归顺之后还要再封一遍这种:
图片 :
我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做都做出来了玩不了只能玩那些中夏势力,还有个狗屁史传我不知道他从哪粘贴来的,把东汉的刘庆粘贴到西汉的刘庆上
:
首先皇陵只有特殊的人拥有,一开始就建造不太可能,先不人工,在周礼就不符合,大一统时期能有大皇陵的人没几个,说太子权力大,那只是皇帝下放的,特殊时期而已,不能做主流,至于你说的公卿,可以看看老朱,为啥要养后代,不是跟你说的一样,掏空国家都养































,拿下半岛,建完王朝,统一四海,威压一波推了,没一点难度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长江黄河毫无作用![[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