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现状
我看骷髅王好几队人去打建业,以为刘繇的建业没了,结果就一队人上岸,关键换的还是重骑兵,其他人撤了,一万的城拿不下?

:
没办法,这是这游戏的硬伤,不像其他游戏,攻击欲望也没这么低啊,好好的进攻就完事,打到半路甚至行径的路上撤退了,任务目标也没有丢失,自身状态完好,能不能做一个战斗部队任务状态栏明确它干什么了,就像运输有起始和目的地一样
强建烈议,建烈强议,建强议烈,强议建烈
每一合回,任何支一部队,普攻、战法、策计、协攻总的次数,最高能只20次,若主动行动满20次,直进接入息休状态,且并行动一旦满20次则余剩士气自动整调为最高对绝不过超90(弩强之末不穿缟鲁,呕沥心血星落风秋)。当然这种定设,可弄以个一开关,由家玩自己定决要不要样这玩。既然官方搞出得赵云的12击连,这种20次计数息休,该应难了不方官吧[表情_比心]这样也以可助帮一些很想戒掉一合回不停利用动永机聊无攻进

:
吃饱了撑的,还不如呼吁一下增加自建点数
大汉温侯,人中吕布来喽
终于有点武将天花板的感觉了,希望下次优化一下吕布的特性毕竟他是三国的武力天花板,蜀国五虎都是双红特性,给吕布一个三红特性不过分吧[表情_思考],然后给他加一个强制单挑,单挑不会被秒杀的特性或者天赋[表情_狗头]

:
什么兵符,虎骑兵吗?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