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应该是你元通关局数最多的人了,我都不太支持这种局外养成的逼肝,喜欢打的人总会去打的,不喜欢的人再逼也没用,何必逼肝呢
:
战令的鱼干越来越少了喔 还有大师进阶就是英雄觉醒的换皮 还有武器进化说好送的呢?送一些没用不好看的 好看的都要用米买 盲盒抽? 金框以前要刷的数量也很惊人 现在是削过的好像![[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战令的鱼干越来越少了喔 还有大师进阶就是英雄觉醒的换皮 还有武器进化说好送的呢?送一些没用不好看的 好看的都要用米买 盲盒抽? 金框以前要刷的数量也很惊人 现在是削过的好像![[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我还以为儿童节那会会出个跟特摄或高达相关的皮套皮肤,仔细一想战令皮还是跟当前版本的活动有关




经典事后道歉,武器进化一次,大师进阶又一次,试问玩家们又有多少耐心和信任能给你们挥霍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