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坦克太超标了
我发现个问题功夫坦克太超标了想要获得它,你也可以氪金,可以通过肝如果你运气差的话,在第400个箱开到功夫坦克,不充钱,你可以肝三年,但是这比某些需要充钱才能霸服,暴打平民的游戏好多了,一年你要零缺席的话,能领到9000多个魔方,不氪金
只要你有了他,再多练练技术,你也可以享受到体验,碾压一些别的坦克的乐趣,而且一般大佬你匹配上很少遇到,再多遇着你技术认到位,你实战经验特别丰富,轻松暴打一众玩家
我

补辉开唬逝の237:
何意味这还超标,意识和操作到位功夫轻松反制,再不济直接用反激拉好距离开滋,强的永远是人而不是车本身,车再好但没意识没操作就是区
不知道二代行不行?
只要把盾竖直向上,就能度过浅水区

:
只有坦克完全浸入水中才会溺亡,所以只要有一部分没浸入水中就没事,所你不仅可以像视频中用技能露出一部分车体,还能在水入前把双激光的无人机与反光桶、双榴弹的盾、虎式的传送门放到岸上然后主车体就可以在水里畅所欲游![[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总结:他已经不是人了…跟这种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举报按钮也是“安慰”用的…(后面手上全是汗,根本打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