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坦克2icon
变形坦克2
不知道二代行不行?

只要把盾竖直向上,就能度过浅水区

video-5727107
赤いblue
二代也能用盾水下呼吸,不过不能像一代这样一直开盾
别人在投篮的时候别盯着看

投不进很尴尬的啦[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表情_嫌弃] #变形坦克2 #变形坦克2搞笑

video-5715016
江河湖海,墨染江山
我想知道意大利的伤害具体下调了多少??
休闲房又出现神人

碰到别管直接打这种一看就是萌新氪了点金改个名字去休闲房欺负人视频来自:233倚长风

video-5700577
战列不是区!
对的[表情_吃瓜]昨天上午他还只是一个一级火焰,他休闲房乱打人(我五级战列舰)被打下线了,直接干满级还是太能氪了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进S组
video-5727469
变坦档案所(所以呢你想表达啥)
[表情_生气]总结:他已经不是人了…跟这种人讲道理是讲不通的…举报按钮也是“安慰”用的…(后面手上全是汗,根本打不好)
我们所热爱的
video-5725292
TFTK_潮汐
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啊[表情_微笑]
skai小时候的故事1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video-5721065
菜狗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