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i小时候的故事1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
声明:做这个视频我表达的是,乱斗被意大利狙残往下跑结果被卡住,然后一个战列舰刷我头顶把我压死,关于为什么我要把主角设为skai,是因为那个游戏圈的经典玩笑“策划小时候………”,所以这个视频只是玩梗并没有不尊重skai的意思,所以饶了我吧不要在下面刷别的视频作者,以及联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请输入文本
抛开命中率不说,就第四击打3600回3600还是太猛了

这个自行火炮乱打人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