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他挺有主见的,玩家都说不想战令太强,他不照样设计战令碾压普通将吗。说加放逐位不也硬顶没加吗,说削黄巾不也硬是不削吗,说军八加个阵营投降不也是死活不加吗,你以为他听劝,其实就是把无关紧要的改改敷衍你们,你们还真信他听劝啊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
本人只指出楼主的谬误,但欢迎争论
1、玉佩并不是人手一个,而且种类也不都一样。2、单凭玉佩无法确定是否用了AI。3、出三国武将本来就可以借鉴三国杀,你要分清借鉴和抄袭的区别,做游戏本来就可以借鉴别的游戏。4、其他朝代的人物拿典故做技能不是错,拿典故做技能是可行的,凭什么不能拿典故做技能,请说明原因。5、并非每个人物只有正面的技能没有负面的,秦舞阳出杀扣血就是负面技能。6、刚愎自用最早并不是用来形容项羽,是形容晋楚邲之战里面的另外一个将领,而不是项羽。7、刚愎自用并不是项羽的专属。历史上很多武将都曾经出现过刚愎自用的情况,总不能每一个武将都给他一个技能刚愎自用吧。8、名将杀有跳出三国格局的地方,而且还不少。就拿增强和削弱机制来说,三国杀就没有这个机制。身份牌的模式也是一种创新。倒是你三国杀一见名将杀出来了,马上把人家那个储君抄过去了是什么意思?10多年不出新身份,名将杀一出就开始抄袭了,你好意思说话吗?![[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9、你唯一说的对的地方就是三国杀的武将贵。你游三国杀一个新出的阴间武将要多少钱你不会不知道吧?名将杀在PVP武将上就是吊打你三国杀![[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1、玉佩并不是人手一个,而且种类也不都一样。2、单凭玉佩无法确定是否用了AI。3、出三国武将本来就可以借鉴三国杀,你要分清借鉴和抄袭的区别,做游戏本来就可以借鉴别的游戏。4、其他朝代的人物拿典故做技能不是错,拿典故做技能是可行的,凭什么不能拿典故做技能,请说明原因。5、并非每个人物只有正面的技能没有负面的,秦舞阳出杀扣血就是负面技能。6、刚愎自用最早并不是用来形容项羽,是形容晋楚邲之战里面的另外一个将领,而不是项羽。7、刚愎自用并不是项羽的专属。历史上很多武将都曾经出现过刚愎自用的情况,总不能每一个武将都给他一个技能刚愎自用吧。8、名将杀有跳出三国格局的地方,而且还不少。就拿增强和削弱机制来说,三国杀就没有这个机制。身份牌的模式也是一种创新。倒是你三国杀一见名将杀出来了,马上把人家那个储君抄过去了是什么意思?10多年不出新身份,名将杀一出就开始抄袭了,你好意思说话吗?![[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9、你唯一说的对的地方就是三国杀的武将贵。你游三国杀一个新出的阴间武将要多少钱你不会不知道吧?名将杀在PVP武将上就是吊打你三国杀![[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三个技能最后砍了一个,这是三技能:獐头鼠目回合开始时,随机弃置2张牌,削弱所有角色手牌中的同名牌。周瑜很帅所以回合开始时摸两张,贾南风很丑,所以回合开始要弃2张。因为删掉的是负面技能,所以是变相加强,二技能的削弱牌造成伤害时摸牌就改成了回合限一次![[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名将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