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
我反对,因为我不玩军八,我想看你们受苦。[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挠头]
:
不错不错,本来这个游戏就不错,有这么美得画,就更好了。












[攻略]武将技能冷知识篇(会持续更新)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