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没想到还有免费的
后期懒得微调了,直接每个建筑都补贴500,结果直接每人都有免费的衣服穿和免费的酒喝,然后就跳事件了后面不想继续调整了,后期数值太多,时不时就闪退
投资系统详解!
自动投资系统完整详情:宗主国对附庸国的投资(outbound):每 10 天一个周期,每个 tick(一瞬间/一天) 处理 2 个国家,每个国家创建 1 个投资。没有硬性冷却期。候选国必须是你的附庸、有投资协定或有经济协定、或同属经济同盟。排序规则是关系值权重 × 国家财富信号,财富高关系好的排前面。每个 tick 最多创建 5 个投资(跨所有国家)。你的阶层总财富必须 ≥ 1000 才有资格
[哈耶克文明攻略]个人极简版攻略
1.初期发展都是较为缓慢,但不管你怎么样,只要有50多个人口,粮食差不多,就能打一波或者两波战争拿启动资金。(注意,这时候粮食是急剧消耗,需要时刻观察,战争一结束立马解散军队。)2.尽快点出官员系统,然后官员刷满,现版本收益太大了。优先点出建筑成本减少,点满100后换成消耗减少。(备注,该游戏大头是消耗也就是需求,人口越多,需求越高。)3.刷理念,理念里也有减少需求的,优先选择该理念,初期
这个木材产量怎么上去啊,我造了好多伐木场但是樵夫人数是零怎么办有救吗
意思是对面青铜时代在和我打网络战
电表倒转
看迷糊了,本来已经没钱维持了,心一横给补贴拉满,结果告诉我能赚钱了,看来画饼是有用的
GDP好像有点低
第一次玩这游戏,五千多万人口才不到10亿GDP,其中还有80%是我人头税补贴出去的,也几乎没有增长,就是在某一个值上下波动,投资条几乎没有,贸易常年是逆差,我看了商人界面确实有在出口东西,但是似乎数额都不大,我还看了阶层人口,都已经到奢华了,搞不太明白
更新之后市场崩了
1毛钱的罐头啤酒,3块钱的车子
独创牺牲品理论:地主弃子
首先我们要了解这个游戏的机制,并且加入一点点现实的逻辑。所以是古典时代出现了地主后,地主变成为了典型的背锅侠,因为他们很能消耗奢侈品,交的税不多,典型的垃圾职业。并且他还有一个作用,其他阶层的人认识到这个地主的税率,产生:原来我不是最惨的,原来这个上流阶级也那么惨。之所以会这么做呢?我在青铜与石器时代,全都爆发过了工匠叛乱,无论还是其他,避免不了叛乱,所以到了古典时代,有一个阶级露头了,那么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