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心禅水:
你给我找几张,只说三国杀好话的发言,我欣赏一下。我的实际体验1.理性评价两边的各种优缺点的2.骂两边都是沙比的
:
主要这赛季板子当娱乐一点问题没有,但是放在排位上分不合适。不然为啥上个赛季的双龙那么受欢迎,大家目标明确,还能配阵,节奏也快!
:
你是串子吧,也不知道是谁,上个板子哭潜龙弱,现在潜龙会玩又开始闹,然后这个得烙饼人云亦云,天天改,没一点主见,一个赛季才多少天换了4次板子,笑都笑死了
:
是的,这个我觉得真的好恶心,明明那么多颜色就要搞一些相近的颜色设计,真的是脑残设计,第一次玩的时候完全看不清楚到底哪个是对手,哪个是对手,即使现在也得花时间去看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我是拿他没办法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