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他挺有主见的,玩家都说不想战令太强,他不照样设计战令碾压普通将吗。说加放逐位不也硬顶没加吗,说削黄巾不也硬是不削吗,说军八加个阵营投降不也是死活不加吗,你以为他听劝,其实就是把无关紧要的改改敷衍你们,你们还真信他听劝啊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