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心禅水:
你给我找几张,只说三国杀好话的发言,我欣赏一下。我的实际体验1.理性评价两边的各种优缺点的2.骂两边都是沙比的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