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倾城 嘣战纪 的评价

玩过

额从一测玩这游戏到现在经历了二测三测也有了几年时间虽然还是有很多比较差劲的地方但是也坚持的玩了下去高考期间这游戏还是比较休闲的有时拼了劲学习累了之后就玩一下这游戏当时甚至是唯一的调剂。高考结束我也考到了理想的学校。所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游戏。
最近这游戏被人痛骂。评分也只有这么点,我也觉的不舒服。bug是正常情况而且程序员不可能瞬间将bug修好他们又不是神仙。所以不要一有bug就骂程序员和官方。修好一个bug往往需要很多的时间。人家不可能做的尽善尽美。我们这些玩家也应该体谅一下
都玩到现在了什么坎都过去了不是吗?
虽然嘣战纪这游戏的运营商换成了游族可是你们也不要老是喷。管理一个游戏并不容易。我们应该包容一下别人。他们又不欠你们什么。我相信游族也想好好的管理这款游戏的。一昧的谩骂解决不了问题的。
然后给几点建议
1.蛋池刷新时间太长了,一些夹蛋的高手夹完蛋还有三分钟多钟的时间。清理孵化器再打一下关卡之后还有一分多钟,时间不短不长十分尴尬。。无事可做。玩家数量就是在这一些细节上面减少的。建议改成四分钟。
2.蛋池能夹的蛋的种类太少了。现在只有一些材料可以刷。缺少了一二测那种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那种看到蛋池刷新了好蛋的感觉甚至比你抽到五星的感觉更舒爽。现在是心情平静甚至抓多了蛋还有些烦躁感毕竟没有盼头刷蛋没有激情。建议适当加一些神启和萌新的蛋。可以将概率变低。这样抓蛋好怠是有些盼头了。增加了游戏乐趣留住老玩家。
3.这个增加战场数量的设定还是可取的,不过太多了。我觉得三个就够了。战场太多技能特效太杂。看都看不清上下。划来划去太过麻烦。而且稍微低配的手机就带不动了。画面一卡一卡的劝退了许多玩家。
4关于五星升星的问题。我也是很非。响酱蓝散加月光都是稀有。。。跟本打不过别人的超神建议出个能刷五星碎片的的副本ps,不想让我的月光永远稀有嘤嘤嘤
5这是网游普遍现象 挂狗多。。。玩家爆氪还没一个科技个厉害那还玩什么。。氪什么?纯粹当陪练啊!我建议严厉处理。让挂狗试试永久封号的滋味。
差不多就这么多了。我还会像以前一样继续玩这游戏支持这游戏。没办法就是喜欢这游戏,喜欢里面的英雄和设定。说实话现在这游戏最多三星了。。不过我还是给了你游五星。剩下两星就投给你们未来。希望你游能将bong做的更好。不要辜负了这个难得的好游戏。ps。bug的问题我就不说了手游通病。希望你们能努力修复吧?
谨以此文献给我爱的bong和崽子们。祝bong越办越好!

2018/11/6
来自 魅蓝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