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这个游戏玩的蛋疼 一点都不愉♂快 为什么!为什么过不了_(:з」∠)_ 宝宝seng⑦啦~~哼(ノ=Д=)ノ┻━┻ ~好吧 咱是说老实话是手残党 玩到一半卡关 为了金币 看广告吐血QAQ 这个不叫什么(;`O´)o 重要的是玩的好爽(✪▽✪) ~~滑稽
1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唉╯﹏╰ 这个游戏玩的蛋疼 一点都不愉♂快 为什么!为什么过不了_(:з」∠)_ 宝宝seng⑦啦~~哼(ノ=Д=)ノ┻━┻ ~好吧 咱是说老实话是手残党 玩到一半卡关 为了金币 看广告吐血QAQ 这个不叫什么(;`O´)o 重要的是玩的好爽(✪▽✪) ~~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