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官方能不能看到,但是我要给这个游戏以及运营人员一个五星好评,首先游戏特别好玩,我特别喜欢这个组队模式,让我找到了以前端游开荒的感觉和与队友交流的感觉,玩起来特别爽,尽管有一些不流畅和bug,但我玩着很开心。
运营人员超级大方,每次维护补偿都让我很有期待感,让我更想玩这游戏,哈哈,虽然有很多人都吵着要工资,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只有人吵着要玩游戏才会火啊,如果一片沉默那游戏也运行不下去,现在是测试服,福利送多点不会有什么的,毕竟以后都和到先行服,跟那些一测二测的大佬一起玩,没点经济补偿怎么玩的动。
我希望这游戏在公测后能不要氪金太厉害,保留一定的竞技性,希望游戏可以长久的运行下去。
第一个长评送给你了。。。
。。。。。18号修改
战神,斗弟,猎孙,刺爷,术士比法师稍弱,我想这是这个游戏这几个职业最真实的写照,相信看到这里肯定有斗弟玩家不服,我的斗士明明很强,为什么说斗弟?没错,50级之前确实斗士可以和战士平起平坐,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五十级以后斗士连弟弟都不是,请看下图[图片]
[图片]
这是斗士和战士的属性对比。。斗士只多了两万多血。。防御低了三万。。。相信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谁更能抗[图片]
[图片]
这是测试服两个大腿的属性对比,可以看到多了六万血少了三万防。。。这个基本属性的对比大家应该已经可以看出谁更肉,如果都不用技能的情况下,战士铁定比斗士能抗,就算都用技能,战士的瞬间回复也比斗士的持续回复要强!!那请问斗士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被人当弟弟骂吗?
如果有人不相信可以问问测试服的大腿,问问他们斗士在高等级的队伍里有没有位置,我可以跟你说,斗士在测试服地位甚至不如现在的猎人!!
我不明白一个竞速推图游戏设置这么不公平的技能和属性数值是因为什么,你们是专门来给玩家造成不良游戏体验的嘛?最近一段时间的猎人的弱势已经给很多人造成不好的体验了,没想到等以后策划还会给更多的玩家强行喂屎。。。
我想问问策划,你是不是想让这个游戏还没公测就死掉?赤裸裸的职业歧视是想让所有的斗士猎人术士玩家都打一星退游并且写长评劝新人不要玩吗?这游戏画面操作,策略性,老板娘的态度我都很喜欢,唯独技能数值策划!!我建议你好好关注玩家的反馈,及时调整数据,不然公测后玩家就没有这么仁慈到一边被喂屎一边玩这游戏。
写了这么多我只有一个建议,负责角色技能和属性的策划,站出来,和玩家交流,了解一下真正玩游戏的玩家是怎么想的,并且对游戏中存在的不平衡及时修改。不然的话,评分掉到6.0以下说实话指日可待
来自TapTap 用户[ID:718915 咔嚓咔嚓],评论里的图片在我发的帖子可以找到。。我只能说游戏各职业太不平衡,有的职业特别坑,而且还不修改。。新人入坑谨慎,五星变一星,多的一星给老板娘
。。。。看在老板娘的份上改为四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