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喵呀 涂鸦跳跃 的评价

啊喵呀
玩过

初三接触它...老用同学手机玩,最喜欢宇宙模式因为有大火箭...可是我印象里一个水下模式里也曾经有过大火箭...后来好像被削掉了...高中有了智能机以后狂玩,玩到22w+,然后进了那天的单日全球榜......喜欢超喜欢。

2016/8/24
来自 小米Note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