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玩家对于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的建议。不管官方接不接受,个人都觉得应该发出来。800w的勇士每个人都有点子,大部分玩家也愿意为这款游戏的成长做贡献。只有官方与玩家共同去努力,才能实现游戏的辉煌。不然再怎么样也容易走下坡路。
——————————个人的建议—————————————
一 武器系统
1 武器洗练,按照60时装备来设定,可以有洗属性的存在,但是只希望最多3个属性条,并且如果想要氪金,那就3个属性条,洗的属性材料,只有RMB即泰拉石,(只能是随机洗的,如果固定增加,导致平民,土豪玩家差距巨大)
2武器装备制作,千万不要出来,真的,60版本,之所以有800W玩家存在,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装备垃圾,最多就带个紫装(真实),基本都很难1个人单挑,除非氪金大佬,这就促使玩家团队合作,一起打怪,防止了单机游戏的存在,并且,正是由于装备稀缺,玩家才能更积极的去养成自己的账号角色。倘若真的能制作装备,即便是材料用金钱去买,但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也少了刷图的乐趣。地下城后来的没落,基本都是可以单刷过。逐渐成为单机游戏。
3 装备可以通过设计图制作出来,但是设计图也是和端游一样打怪爆出来的。
4 强化系统,希望和端游一样,如果强化很容易使武器高强,就导致很容易推图。基于强10以上的机制(保护充钱玩家,购买幸运符符—随强化等级而数量增加,装备强化失败,则随机下降1-3)没有保护符的玩家,强化失败就随机减少3-5,装备大家都不会被摧毁。说真的以前高强少,很大因素就是失败了装备直接没了,导致玩家大部分只强10。也容易导致玩家弃坑。但是强化装备这不会毁装备。玩家就能花很多材料精力去强化装备。吸引玩家去消耗材料。
二 交易系统
1 个人认同官方交易市场存在,即便不能真的个人交易也认了(毕竟官方需要吃饭的)但希望官方能让玩家自己去设定需求的价位,可以让玩家相对调整价位,不仅仅只有单独的一个价位,比如官方定位物品为100,个人最少卖50,最高卖200。这样能间接的体现玩家自由交易。
2 为了防止商人存在,官方同时可以开放点券市场(让土豪能不受限制的购买材料),普通玩家,只能去交易场所购买,并且次数有限制。这样即能限制大家的速成,也能让商人和普通玩家和平的存在。
3 为了游戏长久存在,金币系统只能自己去刷或者用泰拉石商场购买。并且关于后续装备强化,洗练,制作,都需要金币。打图弄出来的装备可以卖成泰拉石。
4 金币为绑定资源,无法交易。泰拉石可以角色通用,并且可以通过每天的活动日常来获得。
————————————吐槽——————————————
作为一个08年的地下城与勇士玩家,表示游戏测试的内容,强行增加了一些恶心的氪金机制,并且拖这么久,还是做成这样子,难不成以前端游东西忘记了?估计之后,就算出来了也不再是一家独大,真以为自己的ip很有竞争力,说实话真错了,对于游戏荒来说。地下城出来有很大市场,如果同别的一起出来,这游戏真不一定能有太大效果。
下半年。自走棋热度风起,这地下城怀旧能有多少人真的会玩?没有新颖玩法,还想靠情怀竞争。同样的暗黑破坏神也会出来,到时候同样分流一波。
估计会拖到2019年12月31日11.00开服。还是提前上香了。he,t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