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注销 零域战线(测试服) 的评价

玩过

8月23号,开服试玩
以下为个人建议,不喜欢勿喷
画风模型感觉挺不错的
1,键位问题,我玩游戏用的是rog2手机,屏幕很长的那种,然后键位都是在边缘位置,导致有时候会按不到移动键位和技能键位,建议可以自己选择各种键位的位置,各种键位的大小
2,视角问题,比较迷的视角,有时候打着打着就视角转前面去,看不到后面的敌人,或者转到侧边,比较推荐有一个固定视角和跟随视角
3,战斗没有闪避键,导致了只能和boss面对面aaa放技能,因为一些攻击是躲避不了,可以尝试通过闪避键闪避成功来增加蓝量,或者减少技能cd
4,技能过少,希望能多一两个技能,这样可以拥有更加爽快的打击感和连击感,或者是把助战换成切换人物,毕竟一个角色打一个关卡的话久了会有一种疲惫感,通过头像切换角色而不是助战技能
5,画面精美度只有一个,并没有多个画面选择,进去只有一个高帧率,希望能出一些画面比较高的,也出一些画面比较低的选择,毕竟每个人的手机运行内存都不一样
6,比较吐槽的最后就是自动挂机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反正我个人都不太喜欢挂机类,如果你是想要解放双手的话你还不如直接改成扫荡类,这样还能省时间
7,伤害问题,我也不知道你技能伤害比例是多少,我只知道我在那里a了半天,打怪根本不疼,技能好了然后一个技能就可以秒了怪
看了一下,你a一下是40-55,一个技能是1000-2000,大招大概是三千多,那么问题来了,我还是比较推荐第4点那样子,降低技能伤害然后增加技能释放图标
8,兔子的三段突技能说明是可以眩晕敌人的,那么问题来了,副本里面都可以眩晕为啥试炼里面的对战是人型反而无法眩晕,是本事设定还是出bug
9,增加一个锁定敌人,切换锁定敌人的按键,比较在打斗过程中转移攻击目标

2019/8/23
来自 一加手机5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