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大体怎么样大家看那么多的评论,我想都已经大概有个轮廓了。游戏很不错,当然也是有瑕疵。比如我就不太喜欢它的建模,但其实影响也不大(因为游戏整体都是不错的)。还有就是因为公司还是小公司,所以服务器现阶段可能不是非常好,所以我要在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这游戏因其本身的可玩性以及官方的用心慢慢的好起来了(客服里有不少小姐姐,时不时还会应景发个小礼包什么的,是不是有点可爱啊)于是就有人眼红在背后搞小动作,攻击游戏服务器,期间是登不上游戏的。这时候嘛,也不用担心,官方很快就会给你解释然后修复。当然,补偿肯定少不了(ಡωಡ)。你这个时候要是闲着没事,就去官群水群吧,顺便催催官方,给他们捣捣乱🐶🐶🐶(ಡωಡ)hiahiahia。
还有些零零散散的小问题,别人已经差不多都提出来了,我就不在一一说了。
我真心希望缺游戏玩的人来试试这一款游戏,真心不赖。最后祝游戏越做越好,祝玩游戏的大家玩的开心😄
对了,我来加一点,我要吐槽一下这个时装,它是真地丑! !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