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玩了几分钟,立绘其实没什么问题,(看多了皮套man转发的同人图,我现在什么画风都能接受了)这也大概是个粉丝向游戏(不会真的有不知道v的玩完全程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剧情我觉得还可以优化,原声大碟好评,希望持续更新一下。我怀疑还有烤肉要素(真的是就太草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概玩了几分钟,立绘其实没什么问题,(看多了皮套man转发的同人图,我现在什么画风都能接受了)这也大概是个粉丝向游戏(不会真的有不知道v的玩完全程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剧情我觉得还可以优化,原声大碟好评,希望持续更新一下。我怀疑还有烤肉要素(真的是就太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