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玩游戏从来不氪金,但就是因为我不氪金所以认为这个游戏还不错。但是刚刚看了别人的评论,突然想到游戏里氪金的地方还是很多,而且是越来越多。
我是花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发展成经济公司的,但是氪金的有钱孩子们却不一样,轻轻松松无压力。现在想想,差别也忒大了点。这样会让很多不氪金玩家失去继续玩的兴趣。不氪金玩的就狭隘和困难……很多可以选择的东西都无法选择,因为杂家穷啊!
之前想给艺人换件衣服,发现要一波钻石,这让不氪金的玩家天天让艺人穿签约时的衣服,连件好看的都不能换。
还有新人物的问题,特别有意思,合着出个新人不添加进大众图册专门用来赚钱?我选择tap里的游戏就是因为它富有新意且不像腾讯那么氪金。
我一开始玩的时候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越更新越氪金,不氪金干什么都困难。人家带着艺人干这个干那个,我是有时候培训都怕费用不够。不放弃这个坑是想说还没有氪金到我完全不能忍的地步,更重要的是,我对里面辛苦培育出的艺人真的有了一定的的感情。
给4颗星是因为我爱我的艺人们,让我有了一次机会去当一个经理公司的老板,让我可以亲手让他们发光发亮。本来是给3颗星的,毕竟开始不良心了,但是看在情感的份上,4颗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