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是玩过最差劲的手游之一,也该说不愧是腾讯,总能把游戏搞砸,之前食物语最初时虽然很赶,但好歹爆率和养成难度都还算可以,但后面也是各种逼氪套路上线,活动池子一个比一个勤快,爆率难看还容易歪,活动不用活动食灵还加成低,就硬逼着氪,好了,现在食物语没啥人玩了,开心了,还有战斗吧剑灵,完美世界等各种游戏,都是这个样子,难道就不能吸取一点教训么。
上线五分钟就卸载,见鬼的卡池率,各种层出不穷的氪金礼包,什么0氪200抽攻略,就不能摸着良心想想,玩家真会吃你们这套,前面不抽卡怎么打后面的本,不打后面的本哪里来的两百抽,那么抽卡要什么,钱,角色升星要啥,要抽卡,我直接疑惑,就不能动点脑子想想这个思维?你说你抄明日方舟的模式,也不能说抄,毕竟塔防种类游戏也不能说抄,借鉴吧,好歹学学方舟的福利和对玩家的友好度,十连吃个保底紫,哦,一次十连这样,正常,那么两次,三次呢,换个号呢,这爆率骗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