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龙骑老玩家。
从迷你帝国,到龙骑帝国,退坑后他又改名推翻那部落。到最后我在想回去看看发现已经关服了。
他是我第一个接触的类coc玩法的游戏。
他也是让我感受到好友之间交互性的游戏,互相送塔。军团之间的交互性非常棒。我还记得我写生的那段时间,信号不好,还能拜托军团里朋友帮忙上号。
后来出领地,还能搬家到朋友旁边。
不过最后出贵族系统和防御塔升星就不玩了,几百个那个蓝色的武士,连一个魔塔之光都推不掉。
这个游戏我是在6年前那样玩的。
最后说一下,也不知道这个溪谷的开发者怎么能舔着个逼脸说自己独立开发。
16年入行?开发3年?想好好做个制作人?没有和玩家接触的必要?别人无故黑你?
唯一感谢你的是能将龙骑带回来让我们感受一下以前的感受。
望自重。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