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内测用户,四星观望中
虽然已经经历了hin多,但还是希望这次不要让我失望
我失望了。
捏脸界面和天刀clx真的没法比,没法。预览界面衣服只能看上半身我怎么能知道它在游戏里的全貌是什么鬼样子。儒家预览里的第一把剑红配绿也是思路清奇👍
ui,对话框设计,所有这些表面的东西都太老套了。那个配色刚开始还能自我安慰是古色古香,玩了一会,绝望了,贵厂能叫得出名字的四五个游戏哪个设计不比秦时好看?这么好的一个ip哦,可惜了,真的太可惜了。
亏的我还曾经那么高兴地想着秦时终于也有大世界了,我太天真了,我大意了啊,论敷衍和摸金还是贵厂👍棒棒哒
总体感受就是陈旧和老套。一个新游戏整得像刚从土里挖出来一样,灰扑扑的。相关设计人员的审美就这么复古吗?如果只有画面展示古老就算了,这个剧情,这个套路,这熟悉的呼唤我氪金的味道,不是,宁这游戏本身都毫无创新,怎么好意思把偌大的充值框往人脸上怼呢?能让我对宁家这个游戏毫无氪金欲望,宁也是非常厉害的了。这多体贴玩家,还帮玩家省钱呢不是。
不说了不说了,说的够多了。也不敢再有什么期待了,再见嘞您呐。
两星是怕一星显示不出来。如果可以,我给负三星,剩下的两星感谢工作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