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观望一下
开局空投角色仓,加上镜头延迟偏移,给我一种手游版地狱潜兵的既视感,挺不错的,画面不错背景新颖操作尚可。
接下来说说毛病。首先那些角色手感生硬弹药不足都不是问题,改一下就好,问题是网络,发热的硬伤,隔壁魔渊之刃,开服的时候网络爆炸三步一卡(一般的手机流量,wifi会好些),如今大半年过去我回归一看,还是那个土豆服务器,果断卸载。 其二,因为镜头有延迟,所以不开高帧率模式镜头变成ppt效果,就像你玩游戏有人用锯在锯你一样,开了高帧率,手机瞬间可以煎鸡蛋。
最后说说想法。roguelike这几年确实热门,但是这个游戏可能是经典三选一的元素太少了还是怎么,感觉这个随机元素好像只是固定在某一方面(输出?),有种生搬硬套的感觉。然后是那个武器强化,看到那下面的5个星星我瞬间有点辣眼睛的感觉,让我想起来页游装备那种“一个图标5颗星,左上角强化80+各种大金大粉还要闪一圈金光”的感觉,我就是在21世纪20年代看不惯这几个星星,难受
最后是个人建议。steam上的地狱潜兵,是个极其优秀的游戏,而且那个玩法移植过来也是大有希望,如果是向着那个游戏学习的话,注重一下标签中强调的“多人游戏”,在多人模式中把每个角色的分工更加明确一些,再加上地狱潜兵的友方伤害和多人载具,就完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