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细雨 谁把我的布丁偷吃掉了 的评价

玩过

打五星的理由写在下面。
该说的,其余的评论都写了。那么我来发表一下他们没有说的。
其实结局后面除了妹妹回忆杀那块儿,父母在杀掉儿子之后还有一段场景。“这样就能回到过去了吧。”2人欣慰的如是说。
再者,其实我觉得变身的不是父母,而是在进行了一系列对话之后,男主突然认清了眼前的家人。我们无从得知男主的内心发生了什么变化,但是借着妹妹的死这件事情,沉迷于布丁的男主(逃避现实),开始发现现的不美好,甚至可以说残酷。
妹妹的死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激发了这个原本要扭曲的家庭。可以说他们不敢承认自己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于是他们开始掩盖现实。
开始如无头苍蝇一样的不知该如何是好,生活,社会道德各方面的压力迫使他们原本就不坚定的心发生了扭曲。
Ps.其实,从男主逼问没有被父母干掉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出父母的内心是茫然的。在被男主戳穿一切的时候。他们彻底放弃了作为人的一条底线。
沦落为野兽。如同家庭里的狗,一样。

2017/7/10
来自 红米2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