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这个游戏两周左右了,玩法和抽卡什么的其实没有太大感觉,一开始留下真的只是单纯的因为打击手感很好,不会强行锁定目标、技能释放时也并不是无敌状态。(一下可能涉及轻微剧透)
但是我真的很爱它的剧情,本人没看过不良人的原作,纯粹以游戏中小师妹的角度来看待整个故事的。救张子凡前的剧情我丝毫带入不了故事,一直都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在吐槽小师妹这个角色丝毫不饱满。直到救张子凡开始,我还觉得林轩怎么这么任性。可她重伤躺在床上,那句“怎么舍得让你来呢,你可是我们最疼爱的小师妹啊。”开始,我承认我被狠狠戳到了,我开始以小师妹的视角来看待整个故事,然后后面的一段剧情赚足了我的眼泪。我的亲生哥哥在我小时候就不在了,所以李星云慷慨赴死时我第一次真情实感选了拦,哪怕我知道剧情不会因此改变。我那一瞬间就理解了陆林轩,“照顾好师姐”这句话出来我流了一整晚的泪。然后就是后来寒玉那一段,亲手去擦寒玉,然后杀可能威胁到雪儿的那帮盗墓贼时,我是真的起了杀心的,所以林轩后来安慰“我”的话,也是真的安慰到我了。我为我刚开始玩这游戏的武断道歉,小师妹这个角色真的很细节很丰满。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