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123032203 空洞骑士:丝之歌 的评价

玩过

从盗版开始玩的,没玩过前作,现在已购正版😂。总的来说是很好的游戏,便宜且丰富,由于我是一个手残党我猎人之径搞了很久,而猎人之径的守关精英大将搞了很久才用轮椅打死的(当时没有冲刺,后面猎人之径实在赶不过去了,我就回来探索其他的地图,结果在一个满是岩浆的地方找到了冲刺)
🥊打击感:
打击感很强,很多怪边退边打爽的很,比如那个岩浆地图的像是鹿一样跳来跳去的边退边打就像在拼刀一样。我觉得打击感最好的是斜下突刺,但是在跳跳乐里面我经常手忙脚乱(哈哈,我老是搞得手忙脚乱,因为我把键位设置成wsad了空格跳,经常d右移空格跳d加攻击下劈然后a或d调位置然后就宕机了,之后就被一些刺给弄到重走)
⚖️平衡性:
钱有点少了,每次遇到卖地图的npc看着那些地图几十块几百块看到我手上只有几块钱。而且我至今都不知道哪些怪掉念珠还有那个碎片有什么用(猎人之径都还没过,就来打评分歇歇😂)。并且有些怪好恶心,例如我记得在哪里休息往上走有个像监狱的地方,有个拿锤子的小怪,进去两下就四滴血。还有一个小怪突刺老是反应不过来(我是手残党)。还有那个猎人之径的守关精英怪(没现名字应该是精英怪吧),打一下掉两滴血(当时我还没突刺,根本没法躲)。我就发现旁边那个特别窄的地方他没法跳(它其他技能还好说,跳我是真的躲不了)。于是就一拉一扯把它磨死了,应该是轮椅打法了。技能的话我现在只有一个飞针,就是按f键(我忘了改没改键位了)丢出去那个,我平时根本没机会用,只用回血,但是回血必上面那个条满了才能用,而且被攻击到的话会打断回血。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新的好用的技能
🎮可玩性:
非常高,值得一试。
🌃画面音乐:
这音乐代入感很强,很难相信这是独立游戏工作室做的
🔖运营服务:
不了解前作
✍🏻建议:
手残玩家建议不要去试,因为就会像我一样卡关😂

2025/9/11
来自 HONOR Magic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