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知秋 崩坏3 的评价

玩过 52.9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54 小时)
推荐:
画面音乐手感可玩性运营服务

虽然满分,写一下我感受吧,我记得我第一次玩是女王快出之前
当时我才初中好像,现在已经大四了,一想也很久了
一开始玩渠道服丢了好几个号,后面又买了个号玩了两年结果号被封了,我是真醉了
现在又创了个新号养老随便玩玩吧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当时炎八手感,还有极地战刃,这是女王池子的a当时啥也没有就玩极地战刃,冰暴龙卷我记得大招语音,还有当时的剧情我也很喜欢
我算是从初中开始留守吧,留守儿童
作为当时,我一个小孩其实很喜欢崩三剧情,为世界上所有美好而战,基本上也是陪着我一起长大了这游戏,还记得当初高中一个月放一天半的假期,周五回家熬夜三点多过阿波卡利斯如是说剧情,还有乐土,当时我就一直以为乐土会常驻,我那个朋友还说没具体发布,后面果然常驻了,乐土剧情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铺垫,提前出的乐土活动和最后剧情完结我记得战线跨的很长,还有毕业旅行,薪炎永燃,薪炎当时那一段剧情我感觉也很好,还有就是小识,当时我宿舍那个人还跟我说小识死了我真服了,虽然当时我也不信吧,总体我感觉后期剧情一直在线,就是罪人挽歌开始吧,后面剧情水准基本都非常不错,月之始源与终焉这一段争议比较大,但我觉得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当时我记得是有终焉装甲争议的,我其实还可以吧感觉,挺喜欢终焉dlc那个新大招的,bong一下,可爱捏。第二部我就不咋玩了,所以不做评价了,作为一个算是老东西的玩家,我其实感觉如果新手入坑的话其实还不错,过过剧情玩玩活动啥的

2026/6/11
来自 Vivo IQOO Neo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