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布的时候我就狠狠入坑了这款游戏,体验了一下送的角色感觉不论是打击感,特效,画面,还是音乐都十分优秀,更重要的是竟然能适配我这台老古董,一点不卡顿!便一股脑买下了当时的所有角色,打算长期游玩。后来越来越发觉游戏的难度所在,在手机上不是很容易完成各种复杂的连招,渐渐的失了耐心弃坑了一段时间。再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分别听说和艾希、死亡细胞联动,本着对三款游戏的情怀也分别回归领取了艾希与国王,紧接着又没再玩了。直到在网上刷到更新的东西,重新点燃了我的游玩兴趣,又双叒叕下载了回来。
很神奇地找回了当初被游戏惊艳的感觉,又渐渐爱上了苍翼。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觉得这不愧为9.1分的佳作!
至于缺点……多人模式能不能出一个随机匹配功能,每次都要加路人的好友真的很麻烦!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