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来就发现了三个问题:
1.bug太多,NPC建模只有靠近时候才算正常,头和汽车都穿模了。而且使用某一工具的时候会出现莫名其妙的线条。还有那个光影,没有传的那么厉害但是还行,but你那个反光是怎么回事,强光糊我一脸,有的时候晚上的车灯也有这个情况。
2.你那个剧情第一章还好,第二章那个拍卖真的是又臭又长,过一半都没有意愿继续了,还有你这个游戏特色是场景瞎胡切换吗,照相馆里的和拍卖会水里的还有大世界突然的翻转,我有点晕3D不算严重,连续五六个小时的三角洲绝区零没有一点问题,这个游戏我还得提防晕。
3.你这个战斗打击手感真的很差劲,战斗毫无手感

